Melody

半夜里 一直打你电话 除了人工的声音什么都没有。我完全不能理解 为什么要关机呢 在这个联系都靠手机的年代 关机就等于屏蔽了我们之前的联系 万一这个时候我有紧急的事情要告诉你 比如房间里有大蟑螂 比如我做了噩梦 比如我现在根本没办法入睡,那我要怎么才能够迅速找到你呢?
后来我想着 大概是我自己太幼稚了 如果是足够成熟的人 应该可以整理好自己的情绪 像你一样 先睡一觉再说。我也想这样,但还是一直没学会。
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想打个电话给朋友 但发现真的太晚了 想到会影响他人的睡眠 我肯定还是会内疚的。
不想出门了,还是房间里比较安全。嗯……要是被别人知道我有这种懦弱的想法 大概会被看不起的。不过,偶尔这样想想也是可以被允许的吧。
最后还是不甘心地又打了一个电话 还是被温柔的人工女声拒绝了,告诉我:不要再打了 都关机了 怎么可能打通啊 你个傻子。
我要是不傻 也不会一直打啊 笨蛋!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