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

再见2018

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写出一整年的重要事件了,大概是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需要纪念,也大概是因为记性变差了。
这个本命年自己倒是没什么变化,身边的人却一个接一个的结婚生子,显得我对生活不积极不热情。
妹妹给大家买了新年手机壳,我选了“元气满满”字样的,可能是觉得元气什么的比较少女,但实际上自己已经到了心甘情愿被小朋友叫阿姨的年龄了,开始不听新歌了,还对抖音歌曲嗤之以鼻,很少拍个人照了,对护肤品也开始关注抗皱抗氧化什么的了。不甘心生活就是这样,但又感觉生活只能这样。
昨天下了大雪,我没带伞,就戴着帽子跑回家。我看到雪花快速地朝我飞来,扑在我的身上我的脸上,我一点也不觉得冷。我突然觉得很开心,像个傻子一样越跑越欢。身边的雪花像时空隧道里的背景一样闪着光亮,我确定这是发自内心的开心。
好吧,2018真的不舍,再见。

评论(2)